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百视通”估值
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 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以及《百视通: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百视通自 2014年5月 29日起停牌。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4年9月1日起,对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除ETF基金外)持有的“百视通(代码:600637)”、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本公司旗下基金(除ETF基金外)持有的百视通均采用上述估值方法直至该停牌股票恢复正常交易,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