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5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6,股票简称:春晖股份)已于2014年6月3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6月4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5)。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聘请的中介机构已完成了对国有股权转让相关各方的尽职调查,现拟采取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形式进行国有股权转让,相关上报资料已获得地方国资委批复,并已上报广东省国资委。由于本事项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6,股票简称:春晖股份)将于 2014 年 9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