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拟发起设立并购基金
王婷

 中源协和9月1日晚公告称,拟自筹不超过10亿元资金,参与发起并设立多只并购基金,加快公司产业链上中下游布局,并购基金总规模为50亿元。

 根据公告,中源协和将与银宏(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中源协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命名),作为并购基金的运作平台,并与其他投资主体合作,参与并购基金的设立及运作。

 目前,中源协和正着手建立围绕干细胞产业化的六大业务板块。市场人士认为,发起设立并购基金,是公司加速资源整合,吸纳新技术,快速提升公司盈利水平的手段。(王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