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临2014-033号
H股股票代码: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任职资格
获中国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DACEY John Robert(杜尚瑞)先生为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DACEY John Robert(杜尚瑞)先生的任职资格尚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保监会”)核准。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保监会《关于DACEY John Robert任职资格的批复》(保监许可[2014]741号),中国保监会已核准DACEY John Robert(杜尚瑞)先生担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DACEY John Robert(杜尚瑞)董事的任期自2014年8月25日起至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附件:DACEY John Robert(杜尚瑞)先生简历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日

 附件:DACEY John Robert(杜尚瑞)先生简历

 DACEY John Robert(杜尚瑞),54岁,美国国籍

 杜尚瑞先生现任瑞士再保险集团首席策略官、执行委员会委员及Admin Re?董事长。杜先生拥有接近三十年的国际金融业工作经验。在此之前,杜先生自2007年至2012年担任安盛保险集团(AXA)亚太区副董事长、执行委员会委员、日本及亚太区总部首席执行官,自2005年至2007年担任丰泰保险(Winterthur Insurance)首席策略官、执行委员会委员,自2000年至2004年担任丰泰保险首席财务官,自1998年至2000年担任丰泰保险集团战略发展部主管,自1990年至1998年相继担任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顾问及在纽约和罗马的合伙人,自1986年至1990年担任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高级分析员。杜先生自2007年至2011年担任安盛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份代码:AXA)董事。杜先生于1982年获得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于1986年获得哈佛大学公共政策系硕士学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