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股票简称:宁沪高速 股票代码:600377 编号:临2014-018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兹公告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据第7届12次董事会以全票通过之《关于参与南京南部新城2号地块竞拍的议案》,本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通过挂牌竞拍方式取得南京南部新城2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并已签定《成交确认书》。

 南京南部新城2号地块基本情况:

 南部新城2号地块位于南京市主城区内,属于南京市政府于2010年新规划的南部新城商业核心区,距南京市中心新街口的距离约7公里,距高铁南京南站北广场不到1公里,交通便利。2号地块总用地面积21014.37㎡,地表出让面积17595.02㎡,规划容积率不超过7,土地用途为商业混合用地,可配建建筑面积为2万平方米的酒店式公寓,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该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5亿元,本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有关地块投资开发的后续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作跟进披露。

 特此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