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有色产能步入释放期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铜陵有色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05.29亿元,同比增长18.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3亿元,同比下降25.95%。公司的产业布局进入释放期,为后续发展注入了充沛的动力。

 铜陵有色表示,上半年公司主产品产量持续增长,其中阴极铜同比增长18.36%,铜加工材同比增长142.2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62%;进口铜精矿加工费同比增长14.8%;副产品硫酸价格同比增长28%。同时,存货同比下降28.45%;可控费用同比降低20%。

 公司称,去年投产的“双闪”项目达产达标进展顺利,已接近设计产能。铜板带、铜箔等铜材产量实现了三位数的增幅,呈现产销两旺态势。在建项目进展顺利,1-7月份公司累计完成项目投资7.85亿元。8月份开始,随着进口铜精矿加工费逐步上涨,将对铜陵有色下半年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