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赢货币市场基金2014年“中秋”假期前暂停申购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09月0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永赢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永赢货币
基金主代码000533
基金管理人名称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永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永赢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09-04
暂停申购的原因说明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暂停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照常办理。自2014年9月9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

(3)敬请投资者做好相关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

(4)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021-51690111,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