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临2014-028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以持有的公司部份股权进行重组,该事项将会涉及公司股权转让并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12日起停牌。

 此次股权转让,转让价格根据有关规定,将拟以公司信息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为基础确定。

 截止目前,由于此事项涉及的相关各方就协议的内容正积极进行商榷,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对事项的影响,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不迟于9月15日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