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前沿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77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Uttam Galva Steels Ltd.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印度乌塔姆镀锌钢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最近一年又一期与本公司未发生类似交易情况。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或公司)与Uttam Galva Steels Ltd.(中文翻译:乌塔姆镀锌钢公司,下简称:乌塔姆)以“深度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的合作理念,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合作开发,提升和抢占技术制高点,实现共赢。并为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产品优势,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完善产业链布局及上下游资源配套优化,推动双方业务在印度的快速、全面发展,本着诚信、互利的原则,一致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二、合作方介绍

 乌塔姆成立于1985年,位于孟买,是印度共和国领先的、面向印度家电领域客户的PPGI、GP和CRCA供应商,希望针对印度家电产品及建筑领域的客户,计划与康得新合作开发VCM及各种类型的光学膜,并合作销售覆膜钢板。

 康得新光学膜年产能达2.4亿平米,是全球规模最大、全产业链、全系列光学膜产品的产业化平台,装饰膜和保护膜是公司2014年重点开发的应用领域。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该领域产品的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三、协议主要内容

 1、在康得新产品品质、价格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前提下,乌塔姆确认将康得新作为唯一的供应商,年度光学膜供应总量为1,300万平米。

 2、双方供货从2014年9月开始,供货产品的具体品种、单价、数量按每月签署的书面订单执行。

 3、乌塔姆将利用在印度的市场资源和关联公司的市场资源进行国际市场开发。康得新为乌塔姆及其关联公司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和品质竞争力的产品,保证向乌塔姆及其关联公司提供的产品价格不高于其向任何第三方提供的产品价格,并提供强大的设计及技术支持和品质保证。

 4、康得新利用技术、资源、市场优势持续提高产品的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在业内保持其产品持续不断的品质、成本竞争优势。

 5、双方针对印度家电客户测试和开发的覆膜钢板产品,共同享有知识产权。

 6、本协议的有效期自2014年8月26日--2016年8月25日。协议期满后,除非双方另有约定,本协议有效期自动顺延。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康得新在光学膜领域的技术及全产业链生产的优势,凭借乌塔姆公司在印度家电及建筑领域的雄厚市场资源,大力推广公司光学膜在印度的应用。另外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VCM及各种类型的光学膜,合作销售覆膜钢板,这将充分发挥康得新全产业链强大的设计及技术优势。对康得新2亿平米光学膜产能释放及在光学膜领域的技术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五、风险提示

 1、本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原则性约定,实施的具体数量与金额等需按每月签署的书面订单执行,存在不确定性;

 2、该公告中双方合作的业务进度需要一定时间,业务开展也需要一定的周期。因此,相关新产品的合作生产、印度市场的推广情况具有不确定性;

 3、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康得新尚未向乌塔姆提供相关产品;

 4、本合作协议涉及的新产品合作研发、产品采购、生产计划具有不确定性;

 5、康得新与乌塔姆在印度市场的合作实施进展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