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趋势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兴全趋势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兴全趋势”)属于灵活配置型品种。其投资理念是“顺势而为”,管理人通过采用多维趋势分析系统来判断投资对象的综合趋势,通过采取适度灵活资产配置,实现最优化的风险调整后收益。基金设立以来业绩稳健,长期表现突出。

 

 

 兴全趋势基金自成立以来,中长期业绩优秀。基金资产配置能力较强,随市场发展趋势有着灵活的把握,并随市做积极的调整。基金选股相对稳健,且换手率较低侧重中长期投资。匹配基金资产规模,重仓个股大中盘风格显著,主要侧重低估值的消费、金融等行业。基金较少参与股指偏高的创业板个股。双经理制可以更好的发挥各自投资优势。

 

 

 业绩表现稳健,持续性强:基金成立于2005年11月3日,是目前市场上成立时间较长的基金之一。截至目前,基金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幅度已经超过570%,为投资者带来了不错的投资回报。其中在2007年至2009年牛熊交替的三年中,该基金获得了超过150%的收益率。

 资产配置灵活,有效把握市场机会:兴全趋势基金的投资理念是“顺势而为”。历史投资中基金的资产配置体现出灵活的特征,较好的利用了混合型产品股票资产配置比例宽泛的优势,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季度间仓位调整积极。基金成立以来,剔除建仓期,持仓比例最低时曾下降到48.47%,而最高时也曾上升到91.22%。各个季度仓位间的调整方向基本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灵活及较好的方向把握,一方面可以降低市场下跌风险,同时也可以有效分享到上涨收益。

 大中盘风格显著,侧重消费、金融:兴全趋势基金在资产配置上较为积极,但基金在选股上却相对稳健,换手率较低侧重于中长期投资。目前基金规模相对较大,匹配基金资产规模,大中盘风格较为显著。行业配置上偏重于具有低估值的金融保险业,以及业绩持续稳定增长且具备一定防御性的消费等行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