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隆:
小盘成长股或迎强势行情

 8月大盘以一根阳线完美收官,同时两市基金中报披露也近尾声。中报显示,基金重仓持有中小板与创业板市值达1986亿,首次超过同期沪市的1837亿,这意味着在管理层力推改革与转型下,主力正式完成了权重与题材之间的转换。

 由于基金青睐小盘股,题材股自然成为了“香饽饽”。除了基金大举青睐中小市值个股外,汇金也大举增持以高成长性为主的中证500ETF。由此,小盘成长股在9月或迎来强势行情。特别是四类新兴产业类个股更有可能会走出暴涨牛股行情。首先,获得政策扶持、且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的题材股,其中的代表概念为新能源汽车与军工板块;其次,题材新颖独特的,如基因测序等尖端技术在未来有可能完全改变现今的医疗体系,相关概念市场空间巨大;再次,符合高成长性、且有政策大力扶持的个股,如机器人板块;最后,主力控盘、且有产业资本积极运作的个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