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4-048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合同类型:交钥匙合同(EPC)

 合同生效条件:在满足以下先决条件下,本合同生效。

 1.合同签署并得到波黑联邦政府批准;

 2.贷款协议签署并得到波黑联邦政府批准;

 3.项目合作伙伴协议签署。

 合同履行期限: 从业主签发开工令开始计算,总工期为56个月。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由于本项目施工工期56个月,该合同履约对本公司2014年全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2014年8月20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临2014-044),就本公司收到《波黑图兹拉火电站7#机组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相关情况进行了披露。近期,本项目合同已签订,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决议情况

 按照《公司章程》,本项目合同由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评审和决策。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合同标的情况

 2014年8月27日,本公司与波黑电力公司在萨拉热窝签订了波黑图兹拉火电站7#机组建设项目合同。波黑联邦财政部将向中国有关银行递交贷款申请,有关银行将对该项目进行评估。

 本项目内容包括现有波黑图兹拉火电站厂区西侧设计、建造一座装机450MW的热电联产火电机组的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

 2.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项目业主为波黑电力公司,波黑电力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波黑三大电力公司之一,为波黑联邦(又称穆克联邦)最大的公司,总资产约17.5亿欧元,拥有装机168万千瓦和7个煤矿,经营状况良好。

 三、主要合同条款

 项目合同总金额为9.19亿欧元,折合人民币74.53亿元。该项目开工日以业主正式发布开工令为准,开工后56个月内完工。合同条款包括波黑电力公司的通用合同条款。

 本公司2014年8月20日披露的《关于重大合同的提示性公告》中,该项目合同金额约为10.354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85.21亿元,在后期商务合同谈判中,因项目内容发生变化,合同金额变更为9.19亿欧元,折合人民币74.53亿元。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几年公司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2.该合同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该合同存在一定的宏观政策风险和汇率风险。

 2.该合同属融资项目,融资最终能否被有关部门和银行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六、备查文件

 合同协议书及附件。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