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4-46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投资者咨询事项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近日,部分投资者通过电话及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持续关注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集团”)子公司唐河时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唐河时代”)申领采矿许可证进展情况,经公司向兴业集团咨询,现将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唐河时代已于近日取得河南省唐河县周庵铜镍矿采矿许可证:

 开采矿种:镍矿、铜;

 开采方式:地下开采;

 生产规模:330万吨/年;

 矿区面积:2.6089平方公里;

 有效期限:拾贰年(自2014年8月至2026年8月)。

 2、根据兴业集团在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出具的《关于进一步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为了进一步避免与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兴业集团承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采选及冶炼的平台,兴业集团未来主要从事业务为非金属矿的采选、探矿业务及其他行业的多元化投资等,兴业集团不会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从事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构成竞争的业务。

 自本承诺函出具日起,兴业集团不再从事新的有色金属探矿业务,不再申请新的探矿权。同时为进一步避免与上市公司产生同业竞争,在兴业集团及下属子公司(除上市公司)从事探矿业务完成探矿权转为采矿权后,在相关采矿权或相关采矿业务子公司投产且形成利润后一年内,兴业集团将启动将相关采矿权或采矿业务子公司转让给上市公司工作。在兴业集团及下属子公司(除上市公司)相关探矿权转为采矿权的当年,兴业集团将相关采矿权或采矿业务子公司交由上市公司托管经营。”

 此承诺适用唐河时代;本公司将持续关注并督促兴业集团履行相关承诺。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