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14-043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4 年 5 月 29 日召开的 2013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 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 2013 年 12 月 31 日的公司总股本 131,275,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人民币现金 0.8 元(含税),每 10 股送 3 股红股,以资本公积金 10 股转增 7 股。由于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利润分配方案到该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间,公司向 82 名激励对象回购注销了限制性股票 510,000 股,导致公司总股本减至 130,765,000 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33 号: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第十三条的规定,按照“现金分红金额、送红股金额、转增股本金额固定不变”的原则,实际权益分派方案有所调整。根据上述规定,公司在确保现金分红总金额不变的原则下,公司 2013 年度权益分派方案调整为: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送红股 3.011700 股,派 0.803120 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7.027300 股。

根据本次完成的权益分派,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130,765,000.00 元变更为262,039,983.00元人民币,总股本由130,765,000 股变更为262,039,983股。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就上述注册资本变更情况,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相关事宜。

2014年8月29日,公司取得了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证照编号:010610001706),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1、 注 册 号:360100219401372

2、 名 称: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 住 所:南昌市高新区金庐北路88号

4、 法定代表人姓名:朱星河

5、 注册资本:贰亿陆仟贰佰零叁万玖仟玖佰捌拾叁圆整

6、 实收资本:贰亿陆仟贰佰零叁万玖仟玖佰捌拾叁圆整

7、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8、 经营范围:工业设备特种防护及表面工程、硬面技术服务(凭资质证经营),金属热喷涂、高温远红外、高温抗蚀耐磨等涂抹料、特种陶瓷、耐磨衬里材料、耐火材料、捣打料、高温胶泥、尼龙、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衬板、防腐涂料等新材料及通用机械(阀门)的生产;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国内贸易;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上项目国家有关规定的凭许可证或资质证经营)。

9、 成立日期:一九九四年九月一日

10、营业期限:一九九四年九月一日至长期

11、批准设立机关: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12、核准日期:2014 年 8 月 29 日

变更对比表:

变更项目变更前变更后
注册资本壹亿叁仟壹佰贰拾柒万伍仟圆整贰亿陆仟贰佰零叁万玖仟玖佰捌拾叁圆整
实收资本壹亿叁仟壹佰贰拾柒万伍仟圆整贰亿陆仟贰佰零叁万玖仟玖佰捌拾叁圆整

其他项目未进行变更。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