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14-072号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江苏亨通电力特种导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导线”)

 ● 投资金额: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力缆”)以其拥有的铝合金项目全部资产及自有货币资金共计人民币2亿元(其中,铝合金项目全部资产评估作价13,851.81万元;自有资金6,148.19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亨通导线。

 ● 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亦不属于关联交易。

 ● 本次投资存在因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行导致投资收益低于预期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经营发展需要,亨通力缆计划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亨通导线,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其中,铝合金项目全部资产评估作价13,851.81万元;自有资金6,148.19万元)。新设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铝杆、铝合金杆、导线、电力电缆及附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014年8月29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亨通力缆以铝合金项目全部资产及自有资金共计2亿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亨通导线。根据公司《章程》对董事会的授权,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江苏亨通电力特种导线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隐读村亨通大道88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和销售铝杆、铝合金杆、导线、电力电缆及附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出资方式:亨通力缆以其拥有的铝合金项目全部资产及自有货币资金共计2亿元(其中,铝合金项目全部资产评估作价13,851.81万元;自有资金6,148.19万元)出资。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旨在集中公司资源,打造专业化的特种导线经营团队,丰富公司在电力传输板块的产品结构,提升该板块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四、风险分析

 本次对外投资项目存在因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降导致项目效益低于预期的风险。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不断适应业务发展要求及市场变化,努力扩大市场份额,促进亨通导线健康、持续发展,从而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2、《拟出资所涉及的部分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