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4-050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头”);

 ● 本次担保金额及为其担保累计金额:本次担保数量为8000万元人民币,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63293.66万元人民币;

 ● 本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人民币98293.66万元;

 ● 本公司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0元;

 ●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黄山头向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申请人民币捌仟万元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及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均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本担保在该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黄山头成立于2002年2月4日,注册资本为112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弟雄,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白酒及系列产品;黄山头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所占股权比例为80.79%。

 截止2014年6月30日,黄山头的资产总额为1,535,147,562.27元,负债912,332,973.78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622,814,588.49元,营业收入146,154,002.35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目前尚未签署担保协议。

 除凯乐科技给黄山头有担保事项外,不存在黄山头其他股东给黄山头有任何担保事项。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黄山头提供担保的行为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2005]120号)的规定,且上述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本次公告,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人民币98293.66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5.63%,占公司2014年6月30日未经审计净资产的53.82%,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黄山头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