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周刊导读

 01

 周末特稿

 大股东高位减持

 私募“大本营”诡异接盘

 

 1070万股、30万股、30万股。泽熙投资的“大本营”——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8月共接下1130万股明牌珠宝,接盘价分别达24.37元、23.50元,减持方正是明牌珠宝实际控制人虞阿五、虞兔良家族。

 已经在去年四季度低位大举介入明牌珠宝的“私募一哥”徐翔,会否就是这位高价接盘者?其中有何隐情?

 01

 名家连线

 管清友:

 下半年经济“稳”政策“温”

 民生证券宏观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预计,8月信贷回升难度不大,但投资将面临长趋势下降。下半年总体经济平稳,政策温和,新一轮改革将逐步进入实质推进阶段。8月前两周大行新增信贷乏力并不代表全月数据也差,可观察最后一周大行贷款冲量情况。预计8月新增信贷回升至6000亿元至7000亿元。

 04

 机构解盘

 反弹尚未结束

 布局主题投资

 本周沪深两市调整幅度有所加大,沪综指一度下破2200点。本轮反弹是否就此结束?场内流动性能否继续改善?“活水”是否能驰援A股?本周财经圆桌邀请南京证券研究所所长周旭、华泰长城期货分析师尹波和银泰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陈建华三位嘉宾,共同展开讨论。

 08

 海外视野

 纽交所大厅里的

 “海军陆战队员”

 “交易大厅不是战场,但每天的交易都有战斗的感觉。”

 “军旅生活让我改变了很多。作为军人需要严守纪律,这是我在市场中活下来的生存法则。”J.Streicher&Co.公司董事经理马克·奥托(Mark Otto)已经在交易大厅里“站”了20多年。在此之前,他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曾两次参战。

 10

 艺术投资

 版画的世界同样精彩

 “首届中国版画大展”将于2014年10月在深圳观澜版画艺术博物馆开幕。作为国内版画领域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学术大展,中国版画大展将与国内首个专业版画博物馆——观澜版画艺术博物馆一道,以双年展的方式永久落户深圳,为中国版画艺术的推广、传播提供更具学术性与专业性的展示、交流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