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信质电机 编号:2014-041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8月29日上午11: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尹兴满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24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通讯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的董事表决,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规划要求,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Just Great Limited 、Grand Asia将其持有鑫永电机1,500,000股的75%股权转让给公司,鑫永电机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交割完成后,鑫永电机股东为Just Great Limited和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总金额合计不超过3,600,000美元。

《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公告》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其他相关文件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信质电机 编号:2014-042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8月29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23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通讯方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陶开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议案》

经监事会全体监事审阅,同意公司根据规划要求,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Just Great Limited 、Grand Asia将其持有鑫永电机1,500,000股的75%股权转让给公司,鑫永电机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交割完成后,鑫永电机股东为Just Great Limited和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总金额合计不超过3,600,000美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决议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信质电机 公告编号:2014-043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收到台湾“经济部”经授审字第10320713720号函,2014年8月25日,台湾“经济部”投审会第1112次委员会就公司收购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19.9583%股权一案进行审议,依据《大陆地区人民来台投资许可办法》第8条 第3项 第2款及第3款规定,对本次审议内容予以驳回,不予同意。

根据台湾地区有关规定,公司已经聘请中介机构台北市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并委托其对此案进行申诉。后续若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信质电机 公告编号:2014-044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本次股权交易尚需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

2、公司已经派遣相关中介机构对鑫永电机进行财务、法律及营业等各方面核查,如核查发现鑫永电机存有对本交易足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公司有权暂时停止交易,重新与鑫永电机商议交易价格并调整;

3、本次交易若能完成,公司对鑫永电机形成控股关系,鑫永电机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4、本公告披露的鑫永电机相关财务数据均尚未审计,待本公司派遣的相关中介机构对鑫永电机进行财务、法律及营业等各方面核查之后,于股权交割日前再披露经审计的数据;

5、本次交易与收购台湾富田电机19.9583%股权之交易成败不存在任何关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2014年8月29日,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鑫永电机”)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田电机”)合作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鑫永电机的75%股权,Just Great Limited 、Grand Asia将其持有鑫永电机1,500,000股的75%股权转让给公司,鑫永电机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交割完成后,鑫永电机股东为Just Great Limited和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总金额合计不超过3,600,000美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9.2、9.3条和《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条及《公司重大投资决策制度》第六条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不超过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本次对外投资,须报请相关政府部门备案(审批)后方可实施。

3、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由台湾富田电机集团于2005年12月16日在上海设立,注册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2505号,法定代表人张金锋,注册资本1,500,000美元,发起股东为Just Great Limited,Grand Asia。公司属外商合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伺服电机、变频调速电机、制动电机、减速电机、直流电机、交流电机、伺服驱动器、变频器、自动控制系统及元件、电机零组件、机械元件、传动元件,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上述同类产品和电动车用电机及相关零配件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上述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提供相关咨询、维修服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鑫永电机2013年度总资产为3,328.87万元,净资产为1,604.94万元,实现营业收入为3,513.53万元,净利润为3.70万元(未经审计)。

三、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介绍

本次对外投资收购鑫永电机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合作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股东姓名变更前(万美元)变更后(万美元)
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比例
1Just Great Limited127.585%37.525%
2Grand Asia22.515%  
3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112.575%
合计150100%150100%

1、本次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上述鑫永电机股东的股权,共计112.5万股,交易价格为不超过360万美元(最终交易价格以评估机构评估报告为准)。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鑫永电机75%股权,Just Great Limited持有鑫永电机25%股权,Just Great Limited实际控制人为张秀好、张其本、张炳福、张炳杉、张金锋家族;

2、收购完成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鑫永电机与富田电机达成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大陆市场;

3、当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达到富田电机要求,且生产成本优于富田电机原先配合厂商时,富田电机同意优先购买公司所生产的定转子。

4、于交割日前,公司得自行或派遣律师、会计师及其他专家,于一般营业时间对鑫永电机进行财务、法律及营业等各方面之查核,交易对方鑫永电机应全力配合,并随时依据公司要求提供公司所需证照、文件、契约、账簿以及资料等,并诚实回复提问问题;

5、在公司完成财务、法律及营业等项目之查核作业,且公司认为鑫永电机不存有对本交易案足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之事项后,交易对方应依照相关法律办理股份交割过户事宜,办理过户完成后,公司在7日内将交易价汇入Just Great Limited 、Grand Asia书面指定金融机构账户,交易对方应协助公司办理股东名册变更;

6、由于本次股权交易尚需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如因主管机关审核延后,则由双方协商决定;

7、如公司进行查核之结果,发现鑫永电机存有对本交易案足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之事项,公司有权停止交易,或重新与交易对方商议交易价格调整。双方声明及保证所述及提出资料,皆为真实正确且无虚伪或误导情况;

8、履行本协议所需之费用、税负及其他费用,由双方依法各自负担;

9、双方若有不履行交割义务之情况者,需支付美金500万元作为惩罚性违约金,但如系因不可抗拒所致无法履行者,不适用之。惟双方应另行讨论其他可行方案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鑫永电机投资的目的

公司通过此次收购,将加快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鑫永电机与富田电机的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大陆市场;通过此次收购,当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达到富田电机要求,且生产成本优于富田电机原先配合厂商时,富田电机将采购公司核心产品定转子将进入富田电机。

(二)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1.本次对外投资尚需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能否得到最终审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如公司进行查核之结果,发现鑫永电机存有对本交易案足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之事项,公司有权停止交易,或重新与交易对方商议交易价格调整。

五、备查文件

1、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股权交易协议

特此公告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信质电机 公告编号:2014-045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0),公告公司因策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股票自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29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