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
“13海发控”债券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的债券“13海发控(代码:124146)” 2014年8月29日成交价格严重偏离。为使持有该债券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本公司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和托管人协商,本公司决定于2014年8月29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债券“13海发控”按估值模型计算的公允价进行估值。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债券当日收盘价能反映其公允价值之日起对其恢复按交易所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http://www.ph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咨询或查阅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30日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8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鹏华全球高收益债(QDII)
基金主代码000290
基金管理人名称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等有关法规的规定。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基金经理离任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尤柏年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张钶

注:-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尤柏年
任职日期2014-08-30
证券从业年限10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2年
过往从业经历尤柏年先生,经济学博士,10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澳大利亚BConnect公司Apex投资咨询团队分析师,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工程部高级数量分析师、海外投资管理部高级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基金和华宝兴业标普油气基金基金经理等职;2014年7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于国际业务部。尤柏年先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基金主代码基金名称任职日期离任日期
162411华宝兴业标普油气2011-09-292013-06-18
241002华宝兴业成熟市场2011-03-152013-06-18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经济学博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注:1. 任职日期和离任日期均指公司作出决定后正式对外公告之日;担任新成立基金基金经理的,任职日期为基金合同生效日。

2. 证券从业的含义遵从行业协会关于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张钶
离任原因个人原因
离任日期2014-08-30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注销手续

注: -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30日

关于鹏华月月发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4年第5期收益支付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8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鹏华月月发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包括A、B两类基金份额)
基金简称鹏华月月发短期理财债券(A类、B类)
基金主代码206016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4年3月17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鹏华月月发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鹏华月月发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鹏华理财21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公告》
收益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的日期2014-08-27
收益累计期间自 2014-07-30

至 2014-08-27 止


注:-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基金名称基金份额持有人累计收益=Σ基金份额持有人日收益(即基金份额持有人日收益逐日累加) ,基金份额持有人日收益=基金份额持有人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该基金当日总份额×当日总收益(计算结果以去尾方式保留到“分”)
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14年9月24日
收益支付对象2014年8月27日在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持有人。
收益支付办法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为收益再投资方式,基金份额持有人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14年8月28日(收益结转份额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4年8月29日起可通过相应的销售机构及其网点查询。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注:-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鹏华月月发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第5期已于2014年8月27日结束本期运作,运作期共29天。该运作期本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206016)的年化收益率为3.439%,本基金B类份额(基金代码:206017)无年化收益率。

(2)投资者于2014年8月22日至2014年8月26日集中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期的收益,于2014年8月26日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期的收益。

(3)若投资者于2014年8月26日全部赎回基金份额,本基金将计算其累计收益,并以现金形式支付。

(4)本公告仅对本基金2014年第5期的收益支付的有关事项进行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既往各运作期收益情况,请参见刊登在2014年8月19日《中国证券报》上的《鹏华月月发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第5期赎回开放日及2014年第6期集中申购开放期相关安排的公告》。

(5)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755-82353668;400-6788-999(免长途电话费)或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ph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本公告中的收益支付情况及其他相关信息不构成对其后基金运作期实际收益的承诺或保证。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