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与本报举办
新三板投融资对接会
万晶

 海通证券与中国证券报新三板定增网联合举办的新三板投融资对接会29日在上海举行,为中小企业与投资机构架起沟通的桥梁。

 证监会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副主任李明在对接会上表示,新三板市场是为成长型的中小企业服务,功能上等同于证券交易所,具备投资、融资和交易的三大功能,但在服务方式、交易方式等方面与证券交易所存在区别。

 李明表示,新三板企业交易制度未来将呈现多样化,有的企业的股份只能协议转让,部分企业可以通过做市,而一些股东众多的大型企业则可以采取竞价交易。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挂牌业务部总监胡益民在对接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新三板企业定增融资金额90亿,今年有望突破100亿。目前新三板在审企业近400家,已经批复股票代码的有1145家。“未来新三板有望成为中国纳斯达克,股转系统公司有望成为真正的交易所。”海通证券董事长王开国在会上表示,未来海通证券在新三板做市商业务上有望再投入10-20亿元。

 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家投资机构及企业代表近400人参会,企业与投资机构踊跃沟通。卡联科技、基美影业、安泰股份、上海致远等四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能龙教育、雅捷信息等两家拟挂牌企业进行了路演,路演之后投资机构与企业还进行了交流。(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