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民技术融资余额突破10亿元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自8月15日以来,国民技术走出一波强势上攻行情,涨幅达16.63%。伴随着股价的攀升,该股的融资余额也不断增长,8月27日的融资净买入额进一步放大,居于两融标的股的前列,助力融资余额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

 国民技术昨日小幅低开,早盘一度上探至当日最高点29.28元,随后股价震荡下行至当日最低点28.08元,尾盘股价有所企稳,报收于28.76元,跌幅收窄至0.48%。加上本周三股价大幅高开,在冲击阶段高点30.29元未果回落,该股已在高位连续震荡两个交易日。

 国民技术的强势上攻伴随着融资余额的连续攀升。自8月15日起,该股持续呈现融资净买入格局,融资余额不断攀升。8月15日其融资余额仅为8.56亿元,随着融资连续9个交易日的持续净买入,至8月27日该股的融资买入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买入额达到2.55亿元,较此前明显放大,由此净买入额放大至9886.53万元,这促使其融资余额攀升至10.72亿元,这是其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而当日其融资净买入额也在两融标的股中位居前列。

 分析人士指出,日前工信部公开征集对《基于13.56MHz和2.45GHz双频技术的非接触式销售点(POS)射频接口技术要求》。国内企业在2.45GHz标准上具备显著优势,再加上信息安全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国民技术有望因此获得业绩和股价上的支撑。不过连续快速上攻之后,股价或存在震荡整固需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