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基金半年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基继续看好“成长”

 尽管近期在沪港通等利好因素影响下,蓝筹股被诸多市场人士看好,但是从今年以来业绩居前的基金半年报中,“牛基”的基金经理依然坚定地看好成长股。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的基金经理表示,对于下半年市场的走势并不十分悲观。“近期市场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我们认为近期的上涨主要是受流动性的推动而非来自经济本身的作用。市场未来能否形成一波像样的上涨行情还需要实体经济出现比较明显的恢复。在行业配置方面依然看好代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如互联网产业、信息安全产业、生物医药、环保等行业。”

 财通可持续发展的基金经理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增长动能充沛,证券市场的改革也值得期待,加上当前许多蓝筹股估值大幅折价,因此对于A股长期走势并不悲观。对于未来,财通可持续发展基金有两种投资思路:一是坚持可持续发展与合理估值的有机结合。一方面选择基本面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公司;另一方面,坚持以合理的价格买入,规避估值过度透支未来预期的公司。二是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国企改革领域,不少行业将受益于改革和政策红利,这些行业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值得继续关注。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的基金经理也表示,“天弘的研究部门正在全力全方位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极大提高研究的效率,目标是长期、持续的优秀投资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