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0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8月22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钿隆先生召集,2014 年8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补选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吴柱鑫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会议选举吴柱鑫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由陈钿隆、丁邦清、吴柱鑫、

 丁俊杰(独立董事)四位董事组成,其中陈钿隆为主任委员。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