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3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会议名称:博通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28日

其中: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8月2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8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区火炬路3号楼10层C座博通股份公司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以及分别通过现场方式和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等情况请见下表:

1、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6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6,727,717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6.782
2、其中:通过现场方式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16,717,317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6.766
3、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10,4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016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张劲峰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以在会议现场书面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参加网络投票方式的股东在交易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对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情况做合并汇总结果。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方式等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在任董事7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4人,董事韩东升、独立董事魏玮、独立董事陈希敏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在任监事3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3人。

公司董事会秘书蔡启龙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财务总监韩崇华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7人,出席(列席)本次股东大会7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2人、职工监事1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3人。

二、提案审议情况

出现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对本次股东大会的9项议案进行了逐项审议和表决,经过对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情况做合并汇总,具体的表决情况(包括同意、反对和弃权的具体情况以及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请见下表:

议案序号议案

内容

同意

股数(股)

同意比例(%)反对

股数(股)

反对比例(%)弃权

股数(股)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1《关于选举张劲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6,725,61799.9872,1000.01300
2《关于选举王萍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6,725,61799.9872,1000.01300
3《关于选举韩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6,723,01799.9722,1000.0132,6000.015
4《关于选举屈泓全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6,723,01799.9722,1000.0132,6000.015
5《关于选举谢鸣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16,723,01799.9722,1000.0132,6000.015
6《关于选举邢鹏程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16,723,01799.9722,1000.0132,6000.015
7《关于选举刘洪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16,723,01799.9722,1000.0132,6000.015
8《关于选举田继红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16,723,01799.9722,1000.0132,6000.015
9《关于选举李加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16,723,01799.9722,1000.0132,6000.015

上述9项议案均为需要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所审议的议案,均已获得了出席本次会议股东和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备案及培训工作指引》规定,在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提名谢鸣、邢鹏程、刘洪三人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后,公司已将上述三人作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材料报送至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未对上述三人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提出异议。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苏云海律师和王大江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做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性意见为:本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合法,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关于博通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8日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4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选举了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的委员和主任委员,聘任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了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事项。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2014年8月28日下午,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博通股份”)在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区火炬路3号楼10层C座博通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2014年8月18日公司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及董事候选人发出了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下午在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区火炬路3号楼10层C座博通股份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5、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张劲峰董事长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审议表决通过,本次董事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同意选举张劲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2、同意选举张劲峰、王萍、韩峰、屈泓全、刘洪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张劲峰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3、同意选举邢鹏程、刘洪、韩峰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邢鹏程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4、同意选举谢鸣、邢鹏程、王萍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谢鸣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5、同意选举刘洪、谢鸣、屈泓全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刘洪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6、同意聘任王萍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请见后),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7、同意聘任高昆、刘斌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请见后),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8、同意聘任韩崇华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请见后),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9、同意聘任蔡启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请见后),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10、同意聘任杜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请见后),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上述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在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之前,已经过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并获同意。

附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王萍(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萍,女,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1998年7月西北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2010年7月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1998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财务部会计,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西安交大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05年4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职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0年9月2日至今担任总经理,2005年5月27日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2006年8月3日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2011年6月30日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2014年8月28日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2010年9月10日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王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高昆(公司副总经理)

高昆,男,1964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5年7月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1985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工程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技术经济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人才研究与开发交流中心(任职副处长、开发部经理),北京金人广告信息公司(任职总经理),北京奥百特电子新技术公司(任职董事长),北京天石系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2000年9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职副总经理,兼任北京国电博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昆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韩崇华(公司财务总监)

韩崇华,女,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9年7月西安财会学校财政与税务专业中专毕业,1996年12月陕西财经学院会计专业本科毕业(自考)。1989年8月至2002年9月在高陵肉联厂工作,历任财务部出纳、会计、财务科科长、副厂长;2002年10月至2004年2月在西安泾渭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2004年 3月至2007年 6月在西安经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职财务部副部长;2007年7月至2011年6月在西安现代农业开发总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2011年6月30日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职财务总监。韩崇华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刘斌(公司副总经理)

刘斌,男,1972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1994年7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1994年8月在中国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中心工作;1996年3月至2005年12月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软件工程师、软件部经理、IBM-博通西安软件开发中心主任助理、主任、行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公司总裁助理、技术总监,2000年2月至2005年4月曾持有公司股份;2006年1月任职西安鑫盛源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6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技术中心主任,负责各业务方向,2014年2月26日至今担任副总经理。刘斌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5)蔡启龙(公司董事会秘书)

蔡启龙,男,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7月南京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6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中国燕兴西北公司,西安用友财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交大思源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经营管理部副经理、证券投资部经理,2007年1月25日至今任职董事会秘书。蔡启龙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杜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杜黎,女,1974年6月出生,陕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财务会计专业专科毕业、西安电视广播大学会计学本科毕业。1995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韩城矿务局多种经营公司会计、西安交大瑞鑫药业有限公司会计、西安交大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计,2006年4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财务、行政工作,2014年2月26日至今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杜黎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8日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5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2014年8月28日下午,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博通股份”)在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区火炬路3号楼10层C座博通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2014年8月18日公司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及监事候选人发出了监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3、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下午在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区火炬路3号楼10层C座博通股份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5、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田继红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监事审议表决通过,本次监事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同意选举田继红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