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编号:临2014-049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8月27日,本公司接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有限”)通知,其单一直接股东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泰富”)的公司名称变更如下:

 中文名称由“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由“CITIC Pacific Limited”变更为“CITIC Limited”。

 此外,自2014年9月1日上午9:00起,中信泰富股本证券将以新中文股本证券简称“中信股份”及新英文股本证券简称“CITIC”于香港联交所交易,股本证券代号将维持不变,仍为“00267”。

 相关详情请参阅中信泰富于2014年8月27日在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发布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