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07 证券简称:云铝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6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股份”或“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云铝股份,股票代码:000807)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5月5日开始停牌。公司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2014年7月26日披露了《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8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相关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盈利预测审核、履行报备手续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

 公司特别提示:本次重组尚需多项条件满足后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完成对标的资产评估报告的备案并批准本次交易方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方案,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方案。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