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KKR战略入股 圣农发展复牌大涨

 昨日,圣农发展复牌并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由于定增4亿元引入美国私募公司KKR,公司股价获得资金追捧,大涨7.92%报收15.39元。

 在昨日的集合竞价阶段,圣农发展连续以涨停价成交,不过开盘后股价有所回落,虽然后来再度触及了涨停板,但并未能封住,保持高位震荡直至收盘。

 据增发预案,公司拟通过定增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发行对象为KKR中国成长基金的全资子公司,发行完成后,后者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截至2014年6月30日,KKR集团管理总资产达980亿美元,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此前,KKR集团已投资了中国现代牧业控股有限公司(01117.HK)、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亚洲牧业控股有限公司等畜牧业企业。

 分析人士认为,圣农是国内肉鸡养殖行业的龙头企业,KKR有望为公司发展战略、运营能力和核心运营指标、激励制度和绩效管理等提供重要支持,帮助公司做大做强。在国家促销费、食品安全日益受到重视的当前,KKR入股也显示出对禽产业的看好,对公司的股价形成支撑,建议保留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