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紧抓贵州省实施“两加一推”和“四化”同步发展所带来的重大机遇,及贵州省实施新型城镇化和交通水利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公路、铁路、水运建设“三年会战”给民爆行业创造的市场机遇,抢抓市场、强化安全管理、加快技改技措及新建项目建设。在省外市场冲击省内市场的不利因素下,公司上下一心,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抓好生产经营和内控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2014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86214.8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74%,实现利润总额15920.3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3.0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0090.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5.42%。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占必文

 2014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4-038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5日以通讯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26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 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 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议案公告如下:

 一、 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 9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请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报告全文,报告摘要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

 二、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募集资金2014年半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同意 9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请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的《公司募集资金2014年半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4-39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5日以通讯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26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 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 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议案公告如下:

 一、 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 5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募集资金2014年半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同意 5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