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邦进先生致答谢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好!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即将结束。在此,我谨代表福斯特感谢大家对本次发行的热情关注和踊跃提问。这不仅增加了我们与广大投资者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为我们今后建立长期的信任关系奠定了基础。

 本次发行上市是福斯特多年经营发展的一次成果检验,同时也是福斯特未来做大做强的重要支撑和新起点。通过今天与大家的沟通,各位投资者提出的很多中肯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深深感受到大家对福斯特的关心与厚爱;同时,我们也深深地体会到未来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在接受广大投资者信任和支持的同时,更承担着重大的使命、责任和压力。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在福斯特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关注并支持我们,我们愿意以各种方式与各位投资者保持顺畅的联系。

 在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之际,我谨代表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同仁再次对各级主管部门、监管机构等社会各界对福斯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发证券以及所有参与福斯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中介机构致以由衷的谢意!同时,也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与投资者网上交流沟通的机会!

 最后,愿我们与所有支持福斯特的朋友们共同见证公司更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