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平淡 报喜鸟仍放量涨停

 尽管中报业绩并不靓丽,但昨日报喜鸟股价表现突出,以涨停价7.35元报收,股价创出今年新高,是两融标的股中位数不多的涨停股之一。

 昨日报喜鸟发布了中报,公司表示受宏观经济形势、零售终端不景气以及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上半年度经营业绩略低于预期,实现营业收入9.9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09.5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8.0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毛利率为59.20%,较上年同期下降2.18个百分点,主要系报告期内主品牌报喜鸟平稳发展,但法兰诗顿品牌、宝鸟品牌的收入和毛利率均出现一定下滑。同时公司表示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在-20%至0%之间。

 从历史走势来看,自6月20日以来,报喜鸟步入了上升通道,公司股价从此前的5.50元低点逐步攀升,涨幅超过三成;近期公司股价有所调整,不过昨日再度放量涨停。报喜鸟的两融余额也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态势,8月26日公司两融余额为2.83亿元,净买入额为466.49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公司股价已经居于相对高位,成交量和换手率均较此前有所放大,建议投资者警惕高位回调风险。(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