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64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用

 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614号)核准,本公司于2014年4月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539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7.9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59,942,7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20,863,814.81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39,078,885.19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4月11日汇入公司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并经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14)京会兴验字第50580001号《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之验资报告》审验。

 截止至2014年8月26日,我公司共五次动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详情如下:

 1、2014年5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支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

 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实际到账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目前尚处于有效使用期限内。

 2、2014年6月19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从徽商银行铜陵狮子山支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

 该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实际到账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目前尚处于有效使用期限内。

 3、2014年7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分别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1000万元、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潜山路支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1000万元、徽商银行铜陵狮子山支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1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的1000万元的到账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潜山路支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的1000万元的到账时间为2014年7月22日,徽商银行铜陵狮子山支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的1000万元的到账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目前尚处于有效使用期限内。

 4、2014年7月31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募集资金专户提取。

 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实际到账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目前尚处于有效使用期限内。

 5、2014年8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营业部募集资金专户提取。

 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实际到账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目前尚处于有效使用期限内。

 截止至2014年8月26日我公司共动用15000万元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65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发区建设进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发科技关于开发区建设进度的议案》,决定我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发(铜陵)科技有限公司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项目除募投项目建设外其他项目暂缓建设。现将中发(铜陵)科技有限公司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项目(除募投项目外)截止至2014年7月31日的投资建设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非募投项目建设投入一览表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