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度,受宏观经济和市场竞争环境影响,一些公司已经发货的大的项目,由于客户方未按原定进度在报告期内执行,导致公司未能在报告期内确认相关收入;为了控制公司合同风险,根据客户回款情况,公司合理的控制了某些回款较慢客户的项目的执行进度;由于公司应收账款较多,资金流转情况不理想,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适当的压缩了部分资金占用较多且毛利较低的业务,合理的控制了公司的业务规模。由于上述因素影响,导致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也对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此外,为适应市场经济环境的变化,公司适时的对公司发展战略和销售策略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将公司部分资源合理的分向了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柬埔寨全国通信信息网络等项目的投资建设,以保障公司未来在国内与海外市场齐头并进、同时发展。

 由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被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经与保荐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商,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为了更好的抓住国家智能电网和智能交通建设的机遇,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以其他方式筹集资金继续投入相关项目研发和建设,以确保不会错过项目的机遇期。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7,707,165.53元,同比下降23.47%;实现利润总额18,047,725.19元,同比增长6.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48,852.66元,同比增长21.35%。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本期新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有两家。本期不再纳入合并范围的有三家。

 与上年相比本年(期)新增合并单位2家,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投资设立了子公司键桥国际(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和投资获得了键桥技术(香港)有限公司股权。

 与上年相比本年(期)减少合并单位3家,原因为对外转让了所持有的深圳键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键沃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及注销了成都键桥投资有限公司。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4-078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15日以电邮和传真的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8月26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7名,其中独立董事郭建林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独立董事曾石泉先生因出差委托独立董事杨国志先生行使表决权,实际参加表决9票,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秘书夏明荣女士、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叶琼先生主持,会议通过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做出如下决议,现公告如下: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网址为:www.cninfo.com.cn)。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由于公司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14,000万元授信期限到期,2014年4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14,000万元,但该综合授信并未执行。

 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同意公司重新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续作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为以应收账款、保证金或存单质押,并由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之一叶琼先生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凌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该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未收取担保费用。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综合授信额度总额内的借款事项、借款时间、金额和用途将依公司实际需要进行确定,并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借款合同及其他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