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3 证券简称:力生制药 公告编号:2014-035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医药集团转让津康制药承诺履行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在2011年10月2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十二次会议审议《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中央药业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时,因天津医药集团津康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康制药”)和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部分产品直接产生同业竞争,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集团”或“天津医药集团”)承诺医药集团控股企业津康制药将在力生制药完成收购中央药业后一年内注入力生制药。

 鉴于津康制药已连续3年亏损,2014年预计仍将亏损且短期借款达到2.8亿元,如将津康制药注入本公司,将直接影响本公司的经营业绩,有损广大股东的利益。因此,经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医药集团将原承诺“医药集团控股企业津康制药将在力生制药完成收购中央药业后一年内注入力生制药。”调整为“因津康制药产品结构单一,行业政策发生变化,造成津康制药连年亏损,为不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医药集团把津康制药100%股权转让给独立第三方,彻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获得力生制药股东大会通过后,医药集团在六个月内完成津康制药所有转让手续”。 具体公告详见2011年10月31日、2014年2月11日和2014年2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

 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接到医药集团的书面通知,天津医药集团已于近日完成把津康制药100%股权转让给天津津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天津津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国兴资本运营公司全资子公司,和天津医药集团无任何关联。至此,天津医药集团已完成转让津康制药的承诺。

 特此公告。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