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国际市场经济复苏力度较弱,需求增长缓慢;国内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逐步加大,经济增长动力不足。面对严峻的形势,在公司董事会的带领下,管理层保持了稳健长远的经营思路,正视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团队凝聚力,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年初下达的上半年各项经营任务。

 (1)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深化维护现有客户资源、巩固业务稳定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梳理和评估战略决策机制、检查和完善管理控制体系等工作的重视程度。战略管理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决策流程和执行机制,并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进行客观的自我评估,深入开展内部讨论结合外部咨询,充分分析行业现状和公司的综合实力,为公司的中长期战略规划理清思路、确立依据;管理体系方面,进一步强化资产管理、对外投资以及子公司权益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实现预期目标,成本费用管控能力得以提升。内部控制体系化建设取得初步成果,公司结合现状全面梳理业务流程,进行风险评估,确定关键控制点,优化流程完善制度,查找缺陷落实整改,风险控制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为后续优化运行奠定基础。

 (2)公司围绕生产环节实施多项重点技改和工艺革新项目,在降低成本和提升质量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具有较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第一阶段的开发顺利;子公司扩产技改项目、分公司液化天然气用板材一体化项目报行政审批有序推进,为公司后期技术转型,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基础。

 (3)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产品和产品方案的服务工作上不断深化力度,切实贴近客户特性和实际需求,公司在国内以及欧美市场的业务保持稳定增长,这也是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对客户关系的培育和在业务上的深耕细作;同时公司在巩固传统市场业务的基础上,加强了对其他较新市场领域的拓展力度,在全国领域内探索市场渠道并逐渐开发新市场。

 (4)公司通过建立的严格的安全责任和考核机制,加大生产现场的监督管理力度,完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提高了企业生产安全水平,确保了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公司严把生产环节的质量控制关,严格对外购原料进行多层检测,对自产原料的质量指标严格控制,为企业生产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沈琦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09 证券简称:雅克科技 编号:2014-038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于2014年8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摘要》。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4-040)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将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至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同时,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相应变更。

 《公司关于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聘任钱美芳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2)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支行申请授信事宜的议案》。

 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自2014年8月27日起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支行申请各类授信最高额本外币合计人民币(大写)贰亿肆仟万元整(该授信额度包含在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贰拾亿元总授信额度之内)。授权本公司法定代表人沈琦先生代表公司签署各项法律文本;董事会成员及授权签字人如有变动,公司将及时书面通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支行。

 《公司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支行申请授信事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09 证券简称:雅克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9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26日下午在江苏省宜兴经济开发区荆溪北路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4年8月16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了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公司监事会主席秦建军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秦建军先生、卞红星先生、秦旻先生以现场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秦建军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4-040)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三、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公司将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至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同时,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相应变更。

 《关于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09 证券简称:雅克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1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液化天然气用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事项前期公告情况

 2013年10月25日,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并设立分公司的议案》,同意使用人民币15,835万元自有资金建设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并设立分公司。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2013年10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关于投资建设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并设立分公司的公告》。

 二、关于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具体情况

 (一)实施地点变更的具体情况

 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需要,公司计划将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至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同时,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相应变更,具体如下:

 名称: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城分公司

 企业类型:非独立核算分支机构,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营业场所: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荆溪北路

 营业范围:聚氨酯泡沫塑料,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深冷复合节能保温材料的制造、加工

 分支机构负责人:沈琦

 上述基本情况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经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操作后,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待工商注册登记相关事宜完成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二)实施地点变更的原因

 本项目原实施地—江苏省宜兴市周铁镇棠下村厂区面积有限,不能满足项目长远需求,为更好的促进公司发展,公司拟变更本项目的实施地点。此次变更将更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合理布局生产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此外,此次变更可以更有效利用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及周边的人力资源以及能源交通等配套设施,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更有利的资源保障。

 (三)实施地点变更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调整投资项目实施地点,不属于投资项目实质性变更,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投资方向、建设内容均保持不变。本次调整不会对投资项目的实施造成实质性的影响。本次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所面临的风险与公司在《公司关于投资建设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并设立分公司的公告》中所提示的项目风险相同。变更实施地点符合公司今后长远发展规划。

 三、相关审批程序及意见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4年8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本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至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

 (二)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此次变更项目实施地点是基于投资项目的实际需要而做出的适当调整,充分考虑了新址地理位置的优越性,更有利于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长远发展规划。公司此次变更实施地点,未改变该项目实施的实质内容;不影响该项目的实施,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对外投资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因此,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此次变更本项目的实施地点。

 (三)监事会审议情况

 2014年8月26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实施地点变更至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

 特此公告。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09 证券简称:雅克科技 编号:2014-042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2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拟聘任钱美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钱美芳女士的任职资格、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钱美芳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钱美芳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附件:简历

 钱美芳女士,中国国籍,1969年1月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历任宜兴万昌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江苏德威节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舟山万昌食品有限公司财务副总。2010年1月至2010年12月,任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钱美芳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09 证券简称:雅克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3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

 申请授信事宜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确保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流动资金周转需要,公司于2014年8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申请授信事宜的议案》。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自2014年8月27日起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申请各类授信最高额本外币合计人民币(大写)贰亿肆仟万元整(该授信额度包含在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贰拾亿元总授信额度之内)。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沈琦先生代表公司与银行机构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项下的有关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