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公司按计划完成了经营目标,首发募投项目产能逐步释放, PI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公司一方面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持续强化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另一方面加大开拓国内外市场,销售收入达到了预期的增长目标,产销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稳定,实现营业收入162,314,757.73元,同比增长37.45%;实现利润总额36,159,406.75元,同比增长46.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81,507.92元,同比增长36.08%。截止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2,062,135,912.0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32,876,598.59元,资产负债率25.67%,经营活动中产生现金流量净额-31,526,115.43元。整体情况说明公司资产质量较好,财务状况良好,经营活动向着健康轨道发展。

 2014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战略和经营计划开展了各项工作。

 1)大力推进首发募投项目产能释放

 首发募投项目已于2013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进一步加强市场开拓工作,保证新增产能的订单需求;同时强化内部规范管理,增加生产员工,加强员工培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使首发募投项目产能有序释放。

 2)积极推动PI膜项目建设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动PI膜项目的建设工作,基础建设、设备采购等工作有序开展,为2015年5月31日能顺利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奠定了基础。

 3)注重技术研发,保持先进性

 公司继续研究和完善导入的自动化设备及制程管理,特别是双面板的Roll To Roll制造技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及良品率。公司进一步提高在柔性材料、高密度线路及三维柔性封装等领域的技术水平,持续保持公司在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4)完善内控建设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已经建立的一系列公司管理制度,涵盖经营决策、财务管理、信息披露、内控监督等各方面,严格执行,不断完善公司的内部控制管理,使公司内控建设保持了较好的状态。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萍

 2014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丹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4-021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08月1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08月26日上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5人,实际参加董事5人(董事益天鹏、独立董事龚艳、赖延清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萍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全文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丹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4-022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26日下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邹盛和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严格按照《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管理和使用募集资金,募集资金实际投入项目与承诺投入项目一致,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行为,公司募集资金没有变更投向和用途。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如实反映了公司募集资金实际存放与使用情况。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丹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4-023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 21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等有关规定,结合《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具体规定,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丹邦科技”)董事会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位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153号”文核准,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264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26.5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99,96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8,991,8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80,968,160.00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天职业字[2013]679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截止2014年06月30日止,本公司2014年半年度使用资金情况为: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公司与保荐机构于2013年9月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苑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喜年行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于2013年12月公司、广东丹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丹邦”)连同保荐机构分别和以上两家银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审批,以保证专款专用。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严格按照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管理协议》的规定,存放和使用募集资金。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公司在银行开立了专户存储上述募集资金,截至2014年06月30日,公司的募集资金在各银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存款余额列示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参见“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附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2014年半年度,本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公司已经披露的募集资金的相关信息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完整披露的情形,也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情形。

 附件: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6日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