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参与福斯特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网上路演活动,我谨代表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网上路演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福斯特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谢意!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网上交流活动,充分解答各位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全面、充分、客观地了解福斯特,加深大家对福斯特的认知。

 福斯特的前身为杭州福斯特热熔胶膜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5月12日,由于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于2009年12月16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从事EVA胶膜和热熔网膜的开发和生产业务,现已成世界光伏行业中EVA胶膜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已跻身世界EVA胶膜供应商的前三强。

 此次发行上市,将是福斯特一次重要的跨越。在未来几年,福斯特将进一步根据自身优势和企业实际情况,结合市场发展趋势,以资本市场为发展契机,不断做大做强,完善公司管理结构,回报各位投资者的信任和厚爱。

 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是此次发行成功的重要保证。非常高兴有机会能与大家在网上进行交流,通过本次交流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深入推进福斯特的变革与发展。最后,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