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4-094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泰化学”)于2013年12月21日、2014年3月25日、2014年7月16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公告》,现将公司参股公司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凯纳”)最新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石墨烯与PVC项目研发进展情况

 根据厦门凯纳与中泰化学项目组的研发工作计划,厦门凯纳与中泰化学开展的石墨烯-聚氯乙烯聚合试验正在按项目计划推进。第一阶段通过多批次的聚合实验,对石墨烯的原位聚合原理进行探索,初步实验结果在电子显微镜显示石墨烯分散效果良好。第二阶段将进一步修订实验技术方案,继续开展优化各项参数的试验,这项工作在近日内已经开展。

 二、石墨烯涂料领域进展情况

 厦门凯纳一直积极开发石墨烯涂料领域市场,下游石墨烯涂料客户已经完成中试测试工作,正在进一步优化石墨烯涂料产品,客户即将向市场推出稳定的石墨烯涂料产品。

 三、石墨烯与其他塑胶聚合项目的开展情况

 厦门凯纳积极开展石墨烯与其他塑胶聚合的合作开发,目前厦门凯纳已与聚酯行业客户达成开发“石墨烯-聚酯树脂”的意向。厦门凯纳即将启动前期相关试验。

 四、风险提示

 目前石墨烯的制备工艺和下游的应用开发尚不成熟,后续研发工作可能会遇到难以预测的困难,后续能否研发成功存在一定风险。

 厦门凯纳相关研发工作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将根据厦门凯纳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