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14-074
转债代码:110007 转债简称:博汇转债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8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详见本公司临2014-072号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本公司对该公告补充如下内容:

 一、担保情况概述

 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拟与中建投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除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外,杨延良先生同时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的财务状况及信用状况:

 截止2013年12月30日,天源热电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48.56亿元,负债总额为32.99亿元,其中银行贷款为3.58亿元,流动负债为23.63亿元,净资产为15.57亿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54亿元,净利润2.94亿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天源热电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48.89亿元,负债总额为31.90亿元,其中银行贷款6.08亿元,流动负债23.41万元,净资产16.99万元;2014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95亿元,净利润1.42亿元。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经评定的天源热电2014年度信用等级为AA级。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关联方天源热电拟向中建投租赁办理融资租赁业务,本公司拟为其提供20,000万元保证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

 天源热电作为公司最大的能源供应商,本次其通过融资租赁业务取得的资金用于生产经营所需,生产的电力和蒸汽主要供应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本公司与其进行账务结算后,天源热电能够完成销售货款的回笼,以此支付融资租赁的本金及利息。目前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对电力和蒸汽的需求稳定,并根据合同约定及时、足额支付电力和蒸汽款项,且天源热电目前发电机组运行状况良好,经营业绩稳定,银行信用状况良好,偿债能力较强,不能到期偿付债务的风险较小,财务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内。支持其发展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的需要,未损害公司及股东的权益。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