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空动力一字涨停

 随着国产大飞机C919成型的时间越来越近,航空板块集体躁动,本周三申万航空装备指数以5.15%的涨幅领涨两市,其中中航动控、航空动力、成发科技涨停,中航机电、洪都航空涨逾6%。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航空动力的权重占比为0.26%。昨日该股高开于26.7元,开盘几分钟后迅速封涨停,收盘报28.37元,成交额达5.13亿元,对指数的贡献为0.58%。

 消息面上,中国商飞有限责任公司日前终于接收了中航洪都所产的首个C919前机身,这是C919首个交付的大部段,标志着大飞机的总装准备工作启动。据业内人士透露,除了前机身,首架飞机的机头部段、中机身部段、中央翼等关键设备也都已经下线,预计近一段时间内将密集交付。今年下半年C919将进入关键的总装阶段,此后大飞机约在明年10月进行首飞。

 基本面上,航空动力预计于8月28日披露中报,其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16.92万元,同比增长31.61%。业内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将实现多项收购资产的整合,重组完成后,对公司业绩会有明显的增厚。分析人士认为,在武器装备建设投入加大、军工体制改革和近期航空需求环比回升的三重驱动下,航空动力有望继续反弹。(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