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资信
将怀化城投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联合资信27日发布公告称,决定将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本月26日,怀化城投于公开市场发布公告提示,该公司总经理旷蓉晖被怀化市纪委立案调查;该公告同时表明,该事项不会对怀化城投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与管理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怀化城投各期债券的还本付息产生重大影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相关人事变更。

 联合资信表示,已就该事项及时与怀化城投取得沟通,了解相关情况,目前怀化城投经营运转正常。鉴于该事项可能对怀化城投内部治理及后续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一定影响,联合资信决定将怀化城投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观察期内,联合资信将继续关注此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与怀化城投保持沟通,以便全面分析并及时揭示此事项对怀化城投信用水平可能带来的影响。(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