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芜湖港 公告编号:临2014-068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债券代码:122235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名称变更为: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皖江物流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为:2014年9月1日

 ●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一、公司名称变更说明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批准公司中文名称由“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Wuhu Port Storage & Transportation Co.,Ltd”变更为“Anhui Wanjiang Logistics (Group) Co.,Ltd”。

 近期,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正式变更为“Anhui Wanjiang Logistics (Group) Co.,Ltd”。

 二、公司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4年9月1日起由“芜湖港”正式变更为“皖江物流”,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600575”。

 特此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