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0 证券名称:伊立浦 公告编号:2014-072
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现经再次核查,上述披露文件部分内容表述有误,现更正如下:

 一、原内容:

 第一节 重要提示、目录和释义

 公司负责人甘卫民、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之珩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袁自鹏声明:保证本半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现更正为:

 第一节 重要提示、目录和释义

 公司负责人朱家钢、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之珩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袁自鹏声明:保证本半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二、原内容:

 第二节 公司简介 之 一、公司简介

 ■

 现更正为:

 第二节 公司简介 之 一、公司简介

 ■

 三、原内容:

 第九节 财务报告 之 二、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母公司资产负债表”、“合并利润表”、“母公司利润表”、“合并现金流量表”、“母公司现金流量表”、“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八个财务报表“法定代表人”一栏为:甘卫民

 现更正为:

 第九节 财务报告 之 二、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母公司资产负债表”、“合并利润表”、“母公司利润表”、“合并现金流量表”、“母公司现金流量表”、“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八个财务报表“法定代表人”一栏为:朱家钢

 除以上情况外,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不会对公司2014年半年度业绩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