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公告临2014-046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污水处理厂工程可研报告获得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郴州市自来水公司)收到了郴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郴州市发改委)《关于郴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以及《关于郴州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此前,郴州市自来水公司向郴州市发改委递交了建设郴州市第二和第四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的申请报告,近日,该报告获得了郴州市发改委的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为完善郴州市城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同意建设郴州市第二、第四污水处理厂及沿郴江河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二、建设地点:第二污水处理厂,郴州市北湖区北湖街道办事处同心桥村。第四污水处理厂,郴州市苏仙区卜里坪街道办事处长冲铺村。

三、建设单位:郴州市自来水公司。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近期处理规模(2020年)远期处理规模(2030年)近期项目总投资

(万元)

建设期限资金来源
第二污水

处理厂

40,000m3/d80,000 m3/d11,126.792014年11月至2015年11月公司自筹
第四污水

处理厂及配套管网

60,000 m3/d240,000 m3/d22,623.46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公司自筹

郴州市自来水公司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是城市供水。污水处理项目是城镇化建设的基础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前景较好。上述两个项目的实施将更好的发挥公司优势,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司将按照郴州市发改委对上述两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的要求,抓紧办理相关手续,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设计、施工、主要设备采购等环节实行委托公开招标,加强污染防治和节能管理。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对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持续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