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下滑 国投新集跌破年线

 8月行将结束,中报业绩的优劣与否成为本周内考验个股走势的最大“试金石”。8月25日晚,国投新集发布半年报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上半年业绩出现较大亏损,净亏损金额达到6.47亿元。受该负面消息影响,之前已经连收三阴的国投新集昨日股价跌破年线,报收3.57元。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基本面不甚理想,该股后市存在较大回调动能,但值得注意的是,国投新集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试点企业之一。而据媒体报道,国资委近期有望发布国有企业改革的三类框架性指导意见,这一政策暖风或给该股带来止跌企稳契机。建议投资者多看多观察,防范短期风险波动。(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