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1)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2)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带领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履行《公司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严格执行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积极推进董事会各项决议的实施,紧紧围绕2014年生产经营方针目标,积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体董事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认真贯彻“诚信、规范、发展、效益”的生产经营方针,积极改进公司治理水平的提高,推进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有效地保障了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深化市场布局、积极开拓客户、大力推进公司业务延伸和战略转型。报告期内公司在空冷市场以及电站EPC总包市场拓展和订单获取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报告期内新增订单达到27.5---34.5亿元(电站EPC总包项目价格暂定22-29亿元之间)。海水淡化业务实际参与了项目投标工作,对公司开展新业务、新市场,以及业绩成长具有积极的意义。光热发电方面公司积极推进项目所需的各项支持性文件的取得,预计三季度可实施开工建设。

 公司业务逐步扩展到光热发电、海水淡化、电站总包服务等业务。公司高端能源装备和清洁能源供应的平台逐步成形,后续将依托这些平台业务积极推进资本运作优化公司产业布局,以期形成内生发展和外延扩张双轮驱动,公司业绩稳步快速增长的局面。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证券代码: 002665 证券简称:首航节能 公告编号:2014-065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鉴于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首航节能,证券代码:002665)自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