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公司紧紧围绕“城市生态旅游综合体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围绕片区规划设计、重点项目开发和基础配套建设等中心工作,继续在“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方面下功夫,加大对综合经营业态的打造和产品结构的有效调整,报告期公司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发展项目有序推进,各业务板块市场拓展成效显著。

 (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095.63万元,较上年同期30,002.33万元增加93.30万元,增长0.31%;营业利润-910.69万元,较上年同期1,789.41万元减少2,700.10万元,下降150.89%;利润总额-831.37万元,较上年同期1,894.70万元减少2,726.07万元,下降143.8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1.32万元,较上年同期1,542.54万元减少1,221.22万元,下降79.17%。 主要原因:

 ①报告期内公司园区经营收入、旅游交通等项目收入同比有较大增长。

 ②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环境、政策影响,生态地产等项目实现收入和利润同比大幅减少,以上因素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小幅增加,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2)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2,650.86万元,较上年同期4,636万元减少17,286.86万元,下降372.88%。 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世博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物业租赁和委贷收入为主,销售收到的现金减少,同时支付低碳中心项目前期建设费用增加,致使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上述经营成果及现金净流量的变动,直接导致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基本每股收益、稀释每股收益以及净资产收益率的变动。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冲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4-051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14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2014年8月25日上午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2014年半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