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药品临床研究结果发布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 600422 证券简称: 昆明制药 编号: 临2014-045号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药品临床研究结果发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在昆明举行复方磷酸萘酚喹片(ARCO?)印尼儿童临床研究结果发布会。复方磷酸萘酚喹片(ARCO?)是我公司独家生产的用于治疗疟疾的口服制剂,此次发布的复方磷酸萘酚喹片(ARCO?)印尼儿童临床研究结果在成人临床良好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证实复方磷酸萘酚喹片(ARCO?)在治疗各种儿童疟疾方面是安全有效的。

 此次药品临床研究结果的取得将推进公司产品市场的开拓,有助于公司未来长远发展。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