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集团中期业绩增四成
□本报记者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广汽集团 8月27日发布2014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07.66亿元,同比增长30.55%;实现净利润17.25亿元,同比增长41.61%。上半年,广汽集团汽车产销量分别实现58.11万辆和50.3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3.43%和18.68%,市场占有率提高0.4个百分点。

 广汽集团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新增产能逐步释放、战略性产品相继导入以及新产品陆续推出市场促进集团销量增长;同时,产融结合也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的汽车零部件、商贸服务、汽车信贷、保险等业务迅速发展,配套业务及产业协同效应不断增强。随着新产能、新产品、新业务的不断释放,广汽集团目前已初步形成了日系、欧美系、自主品牌系的资本与产品格局,“大广汽”产业稳固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