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金净流入居首 永泰能源涨停

 页岩气第三轮招标启动呼之欲出,大规模商业化或现曙光,这令页岩气概念昨日早盘表现活跃。受资金持续涌入推动,永泰能源以5.34元收盘价成功封上涨停。值得注意的是,永泰能源昨日净流入金额达到2.63亿元,位居全部A股之首。

 资金流向上,永泰能源一反5个交易日以来的连续资金净流出窘况,昨日盘中持续获得资金净流入,全天净流入金额为2.63亿元,较排位第二的海虹控股多流入1.17亿元,显示投资者对该股看多情绪的显著增强。

 长江证券认为,根据永泰能源中报信息,该公司规模扩张能力强,非经常损益二季度环比出现改善,看好该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提供的中长期增长动力。分析人士表示,由于过去5个交易日中永泰能源股价每况愈下,累计跌幅达到13.70%,不排除资金短线介入抄底的可能性,但鉴于煤炭行业去产能压力依旧较大,基本面改善难期,上涨空间预料有限。建议投资者切莫盲目跟进,保持轻仓观望。(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