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板块逆市收红

 沪深股市本周二出现明显调整,行业形成普跌格局,银行股成为唯一收红的板块。截至昨日收盘,申万银行指数上涨0.25%。

 伴随前期强势品种大幅跳水,沪深股市昨日双双收跌。其中,沪综指下跌0.99%,深成指下跌1.52%,创业板指数的跌幅更是达到2.26%。大市不佳的背景下,行业板块形成普跌格局,银行股成为弱市中唯一抗跌的板块。截至周二收盘,申万银行业指数上涨0.25%。从成分股表现看,当日北京银行表现最佳,收盘涨幅达到1.70%;紧随其后的是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和建设银行,涨幅分别为0.71%、0.60%、0.48%和0.25%。与此同时,昨日银行股中没有跌幅超过1%的品种,中国银行调整幅度最大,具体跌幅为0.74%。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此轮反弹的主力品种,银行板块在7月24日和7月28日出现过两次大幅上涨,对大盘逼空反弹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不过,进入8月份后,银行股实际上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中,从申万银行指数走势看,7月28日反弹阳线目前已经基本被吞噬。不过,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银行股的短期调整比较充分,后市在低估值支撑下,该板块有望成为大盘的“稳定器”。(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